汐止河濱沒去過,
明天活動在汐止集合,
今天不去探路實在不行...


松山彩虹橋下全是 LOVE LOVE 造景



內湖到此...接下來就要去尋找汐止河濱了



我每每卡在內溝溪就斷掉,在附近迷路一直找不到銜接的汐止河濱,
一不小心就騎出了河濱外圍,在那附近繞來繞去,
一直不斷問人,終於讓我找到了,就從此點出發...





這個路段好美~


汐止河濱的路段~大橋好多哦!!
南陽大橋,在此要穿越平面道路,
這也是我最害怕的,要小心左右來車
 

接下來就是 "社后大橋",穿越大橋來到對岸!!


過了"社后大橋"後, 由"中興抽水站"後方進入


樟樹大橋,也是可以通往對岸


接下來是我最擔心的~江北路段,先前在網路找尋都是舊的資訊,
怕這裡沒銜接,到時我又要迷路了


還好~現在有做一個小小道路,很順利的銜接起來,很清楚不怕迷路


就是這台小發財讓我錯過了進入河濱的視線~害我又迷路><"'


禮門里河濱小小的路段,但規劃的滿好的 (江北大橋)





綠蔭隧道


在一旁有一個巴洛克式建築


白天看還不錯~但晚上應該就會像鬼屋了吧!!


結束禮門里路段


看到這交叉口,離集合地就在不遠處


城中公園,集合地


繼續往前騎,就來到這汐止著名的 "星光橋"






汐止河濱的終點~五堵車站




回程改走星光橋對岸
這標語...好有趣^^





這路段都是用舊玩具,舊公仔打造出來的造景~非常有趣!!



汐止探路~~~成功!!!

但~熱得要命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