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只是約吃個飯,然後再去跟麻吉A個錶盒而已,沒想到我居然可以大豐收.

1.其實內衣早該淘汰只是一直都懶得去買,在捷運旁看到促銷,一口氣買下五件~水啦!!!

2.玥清送了我一個鬧鐘跟一個手錶~讚啦!!!

3.人跟人之間有多少的疙瘩都不要緊,重點是能不能用溝通來化解,當化解了也算是我豐收之一.


蕃茄河粉:很清淡河粉很Q,只不過比較台味像板條,不像越南河粉,但味道是我喜歡的,所以也能接受.


吃完飯晃了一圈,就去找麻吉ㄟ
麻吉ㄟ就送我鬧鐘及手錶!!!
我正缺鬧鐘說,一直都捨不得去買,就用手機先頂一陣子,正好她送給我,看到這麼可愛,我整個人都笑咪咪.



這錶很大,剛好符合粗獷的我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